村草张二狗子

【原创联文/瓶邪】被篡改的笔记 By:君斟&某球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预知上事如何,戳这儿!

 

第四章

闷油瓶一按三叔的肩膀,讲出了和当年一模一样的说辞。他从包里取出长♂长的东♂西,我知道那是他间接从我手里抢走的黑金古刀,我在想要是穿越到最开始就好了,那样我就先把古刀拿下,再把闷……咳……

开玩笑的。

我看了他一眼,往旁边坐了坐,大张哥您上您最棒。

他把古刀往自己手背上一划,然后站到船头,把自己的血往水里滴去,刚滴了第一下,“哗啦”一声,所有尸鳖就像见了鬼一样,全部从尸体里爬了出来,发了疯似的想远离我们的船。一下子我们船四周,水里的,尸体里的尸鳖全都跑没了影子。

我在心里默默的为闷油瓶拍手喝彩,多年未见小子你还是一样的帅啊。

他把血手往那白衣女子一指,女粽子就跪了下来,三叔他们都已经看的呆掉了,为了防止被发现,我也配合他们一起装作惊讶的样子。

“快走,千万不要回头看!”

我记得当年我在这里回头看过,为了避免什么可怕的蝴蝶效应让一切在掌控之中,我还是决定回头看看,只希望潘子下手轻点才好……

朦胧中,我又一次看见白衣女子背对着我,即使是现在,看着还是心里很难受,我讪讪的笑了笑,举起手僵硬的摆了摆,“嗨……?许久不见你怎么样……?”

女粽子动都没有动一下。我收回手叹了口气,默默的跑到她的前面去,看到的却还是背影,我反反复复地跑,永远她都只是背对着我。

我浑身抖了抖,那女粽子让我感到极其不适应,我想是不是该出幻境了,只看见那女粽子缓缓的转过身,向我走来,我惊叫了一声,醒了。

两眼再睁开,就望见血红的晚霞和天空。

“醒了?”潘子在我旁边一张大脸咧开嘴朝我笑。

我眯了眯眼睛适应光线,潘子一指天:“看到没,我们终于出来了。”

我摸了摸后脑勺,深感疼痛,我就说潘子下手哪会轻:“你小子,是不是你揍我!”

“不揍你行吗?叫你别回头,你小子差点害死我们。”

我下意识的摸了摸后背,想着那女粽子的头发和她的模样我就忍不住大寒颤。

潘子看了哈哈大笑,“放心,已经走了。”

“那是什么东西?”我的记忆里对这段记忆有些迷糊了,要说那玩意儿是什么我也说不上来。

“那小哥说,那东西叫傀,其实就是那白衣女子的魂魄,她不过是借了你的阳气,出那个尸洞而已,不过具体的情况那小哥也没告诉我我们,才说了几句就晕过去了。”三叔一边划着一边说,“不过看样子那小哥来头不小啊,那千年粽子就这样给他下跪,不知道什么道行了!”

我看了一眼靠在船头一旁的闷油瓶,心想你小子现在还嫩着呢,想起他曾经扭下的海猴子,再想想现如今的女粽子,真是不够看。

我盯着他看了会儿,突然心生感想,无论从前或是现在,你好像不是不会改变的,我们都在定型,也不是都在一如既往,我是,你也是。

――TBC――

 @盗墓天团 出品

看得开心的话点个关注或者喜欢呗w

下一章传送门 第五章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