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草张二狗子

【原创联文/瓶邪】被篡改的笔记 By:君斟&某球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预知上事如何,戳这儿戳这儿!

 

第八章.

胖子看我们这边不对劲,听到我的喊声像是对我很不满,但看到潘子拿枪他就立刻往我们来时的那条过道里跑了过去。

“我的妈呀!”

潘子也不客气,举枪上膛就是一枪,一枪直蹦胖子的脑袋,把他头上的瓦罐打碎了,还剩个罐子的圈套在他的脖子上,胖子也不高兴,边跑边骂:“你他妈的找死,看老子回来怎么收拾你。”说着就跑没影了。

我看着胖子顶个圈儿跑步也好笑,但硬生生忍住了。要是平时我肯定立刻就扯着他狠狠的嘲笑他一番。

闷油瓶看胖子跑掉了,说了一句:“不好”,“不能让他到我们的盗洞那边去,他要是碰到那口棺材就完蛋了!”说完他拿着黑金就追出去了。

我叹了口气,捡了胖子丢下的包扔给大奎示意他交给三叔。我悄咪咪的就摸出去追闷油瓶。

这小子,当初也不知道两个人追来追去追到哪里去了,反正我说什么也不要和三叔去搞些什么无聊的事情,这里的路线我到处看看回忆一下就知道应该要往哪里走。倒是闷油瓶他们往哪去了我的确是不清楚的。

我加快我的速度硬是腿都软了才追上他们,我在后面追着胖子气喘吁吁的使劲的憋了一口气叫喊道:“胖子!停下!”

“停下是孙子!”

我刚想有所行动,小哥先我一步,两步撑到墙上借助发力点飞快的像胖子那边闪去,不过没有把他那双大长腿搁在胖子的肩膀上,反而停留在胖子的背后,蹲下双手撑地脚使力往胖子那边一扫就把胖子绊倒在地。

过后一脚踩在胖子的背上容不得他挣扎动弹。

“哎天天天要死要死要死,大侠饶命,我是孙子,孙子是我行不行?”

我笑着走到胖子旁边,蹲下对着他:“那你老实吗?”

“老实老实老实!”他小鸡啄米一般的点头,我都担心他的下巴会不会磕到地上很疼。“快让这小哥把他的贵足往旁边移一移。”

这时候我可没有那个使唤闷油瓶的本领和地位。我也就站起身没说什么。

而闷油瓶并不是个傻子,看到胖子听话他也自然就把胖子松开了。只是有意无意的看我几眼,我感受到他的视线心想自己可能是太过了,下次要注意,但现在也没想那么多。

我看胖子提了提裤子就站了起来,警惕的跳到一旁又往后退了几步,怒目圆睁的瞪着我和闷油瓶,我们三个人就僵持在这里,想不到有一天我们可以这样对持在一个场景里,如此还有一点点的小激动。

但是为了气氛不尴尬,我看着大喘气的胖子由先开口:“死胖子你跑什么?”

“不跑他灬娘的等着吃那糙汉的子弹?”他站在原地又深呼吸了两口气,“你他灬娘的追什么。”

“我这不是看热闹吗。”我一时间语塞,也没经过大脑思考,想到什么说什么。

“你他妈的看个热闹在后面要死要活的追了我一路?”他看着我眼睛里露出复杂的神色,“我呸,胖爷我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话音刚落,胖子像脚下抹了油一样的又开始跑路。

“又跑?”这他妈的死胖子,你就别让我抓着你,不然我就给你摁地上揍出屎来。

我喘了两口气,和闷油瓶又追了上去。

——TBC——

 @盗墓天团 出品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或者关注呗w

下一章传送门 第九章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