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草张二狗子

【原创联文/瓶邪】被篡改的笔记 By:君斟&某球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预知上事如何,戳这儿戳这儿!


第七章.

好吧不论是多少年前还是多少年后闷油瓶都是一如既往的牛灬逼。我在角落里盯着他看的有些出神,想我吴邪可以追逐他做很多事情,但这个和粽子交流的技能是绝对什么时候都学不会的。

大奎他们早就脚软坐到地上去了,我也装模作样的露出恐惧的表情。但正当我把自己的对棺材的恐惧表演的淋漓尽致准备反超闷油瓶一举拿下小金人的时候,不知道是谁一下把我摁到地上对着棺材叩拜行礼以示尊重。叩拜三下我们都起身,我站起来摸了摸自己的屁股恶狠狠的看了一眼三叔,他灬娘灬的我不就是印象里不记得要给尸体爷爷磕头了吗至于下手这么狠的吗?

这老狐狸他灬妈灬的肯定是假三叔。

三叔看到我的眼神走到我旁边狠狠的拍了拍我的头,:“我这是救你命呢你小子还不知道感恩。”

我又摸了摸头反驳了他几句。

闷油瓶站起来看了我们一眼,“我们天亮之前必须离开这。”

三叔擦了擦汗,问:“小哥,敢情你刚才那是在和这个粽子爷爷讨价还价呢?”

闷油瓶做了个不要问的手势:“不要再碰这里的任何东西了,这棺材里的主极厉害,要是把这个放出来,大罗神仙也出不去。”

然后潘子也凑过去和三叔一起在小哥旁边套话。我知道这是磨合期我也就没在说什么。

我走到一旁看着小哥做那个所谓“不要问”的手势,自顾自得笑了两下。这他灬娘灬的三叔这老狐狸到了闷油瓶面前也不得不怂。

我看他们套话套的好笑,站在一边也不打算参与了。

再后来就是我们一批人走到七星棺材那里。

我看了看我手上的手表,假装我能计算出胖子还有多少分钟登场。

我的注意力全在胖子身上,也不打算管他们对七星馆的研究,因为如果是我的记忆没有出错的话,阿宁是带着她的一批人来这里淌过雷区的。而且这七星馆在我的印象里好像就是个摆设,并没有什么卵灬用。

假装计算着时间,我看大奎好像看着影子有了反应,他在一旁颤巍巍的,在我旁边喃喃道:“那个影子是谁的啊?”

我看了他一眼心里笑了笑,装出恐惧的表情,假装是看见影子的恐惧,指着影子大叫着喊了一声:“有鬼啊!”

我边跑边大叫直到跑到闷油瓶身边,看着胖子那家伙脑袋上不知道顶着什么畸形的罐子,闷油瓶在我旁边倒是显得很淡定,他拿起他的矿灯往那里一照。

“他灬奶灬奶灬的。”我在一旁自主的说了一声,主要是为了不崩人设,因为这种事情对于我来说都没有什么让我惊讶的了。

说完我装作很愤怒的样子,但其实心里都想着迎接奥斯卡了。

我心想这时候的胖子是真的傻灬逼,谁他灬娘灬的会给自己顶一个大瓦罐还在上面捅两个窟窿的?还手拿手电筒,摆着埃及人的pose。那一瞬间我真的没忍住笑出了声。

周围的人都奇怪的看着我。

我晃了晃手。

我不是,我没有。

场面一时间非常尴尬。

“他要跑!”我看胖子轻手轻脚想要溜走的样子,我立刻放开嗓子大喊了一声转移他们的注意力。

最后还是潘子骂了几声,想要掏枪把胖子一枪打死。



——TBC——

 @盗墓天团  出品

喜欢的话给个关注或者点个喜欢呗w

下一章传送门 第八章

评论

热度(10)